第一万六千朵玫瑰

和我坠入深渊吧

  (二十二)

  

  “白发赤瞳,天命不详。不老不死,魂灵永存。”


  “白发赤瞳,天命不详。不老不死,魂灵永存。”


  “白发赤瞳,天命不详。不老不死,魂灵永存。”


  ……


  辛灵的嘴中始终念叨着这句话,一遍又一遍,反反复复。


  

  黎灰在听到这句话时便已然变了神色。终于在辛灵不知第几次的开口时,他终于忍不住了。


  

  “叶罗丽魔法,沉夜降临,永夜无忌!”


  

  “御王!你这是在干什么!”曼多拉一边拉住辛灵的手侧身躲过攻击,一边愤怒质问。霎那间,她似乎是想到了什么。“御王,你怎么会这么紧张?还是说,姐姐的这句话戳到你的痛点了?”


  

  见黎灰一言不发,曼多拉更加肆无忌惮的笑了起来。“白发,赤瞳,让我看看,我姐姐说的到底是谁。”


  

  环视周围,曼多拉的视线最终还是落在了水清漓身旁的渊默身上。“是你啊,天命不详说的是你!不过,御王你这么紧张做什么,你们之间有何关系?”


  

  气氛一时僵持不下。众人心中都好奇辛灵所言究竟何意,但却是没有一个开口的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终的颜爵打破了僵局“灰和小丫头,是师兄妹。所以有些事,他应该比我们更清楚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原来如此,师兄妹啊,怎么从前未曾听御王提过?”


  

  “与你何干?管好你的人,曼多拉。倘若再让我听见这句话,可别怪我不留情面。”


  

  眼见黎灰真的动了怒,曼多拉也不再说些什么了。


  

  “无事的师兄,我早就不在乎这个了。我的确,一直都是人们口中的灾星啊。”渊默嘴角扬起一抹嘲讽的笑容。“我以为,没有人记得了。谁曾想,今天又听见这句话了。”
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,你不是!默儿从来都不是灾星,是那些人利欲熏心,是他们的错!”黎灰愤怒的说



  

  在远古的亚特兰蒂斯中,流传这一个诅咒“白发赤瞳,天命不详。不老不死,魂灵永存。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传说,上天会降下一个“怪物”,她有着满头的白发,红宝石一般的眼睛。她永远都不会死亡,没有任何办法可以杀死她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但只有一小部分人才知道的是,只要将这个“怪物”的心脏挖出服下,便可获得“永生”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人们向往永生的美好,于是,赋予她灾星的称呼。打着消灭灾星铲除祸害的口号,妄图去实现他们的永生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人的欲望是无止境的,所有人都为了永生而去争夺她,偏偏还要打着为民除害的旗号招摇撞骗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是怎么活下来的,记忆又被拉回到了某处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天,她不幸被抓住,就在心脏将要被取出时,漫天的洪水淹没了亚特兰蒂斯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切的肮脏,龌龊,也终将走向毁灭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那些人尖叫着,四处奔逃,死亡的气息在四处弥漫开来。洪水潮汐淹没了一切,所有人都体验了溺死的滋味。纯净的水,会洗刷这里所有肮脏的一切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于是,她得救了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她仰头望天,看向操纵着满天洪水的人,那个在空中高傲的俯视这卑微众生,蔑视一切的人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他的眸子,是蓝色的,像深不见底的海洋。只一眼,便让人溺死其中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少年神明睥睨众生,轻而易举的摧毁一切,也阴差阳错的救她于水火。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也是在此刻,她想将这少年神明,拉下神坛

  

  

  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最近在忙着复习,忘记更新了,抱歉抱歉。

  今天有空就做了给小东西,给各位看看

真的好漂亮,美死我了

拜拜,下次见

评论(42)

热度(405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